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組員感想~

鄭照熒:
到了嶺南印像園參觀後,感覺十分充實。因為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古時的建築物,了解到建築物背後的意義。還可以讓我們親身體會拉人力車的感覺,亦有很多手信讓我們送給親友。而在那裡,還有十分美麗的景色,十分值得一遊!

何曉鏝:
岭南印象园是典型的岭南传统风格建筑群落。民居依水而建,或窄门高屋,或镬耳高墙。給我最深印象的是甜而不腻的双皮奶,鲜嫩爽滑的豆腐花、钵仔糕和简易耐用的蚝壳墙。讓我更加認識中國文化,我覺得這次國內考察好有意義和很有趣!這次國內考察加強我們組員之間的合作性。


周嘉浩:
我覺得這次交流十分有趣、實用。不但可以學到很多未學的中國歷史和文化,還有是一個可以讓我吸收額外經驗的一個交流,例如旅行經驗。這個專題可以加強我們組員的合作性,因為溝通也是一個十分重要的一個部份。中國的文化多采多姿,之前的我覺得中國是個落後的地方,不過經過這次交流,對中國有大大的改觀。這裡的文化還令我感到十分有趣呢!

李泳樂:
我覺得今次的交流令我大開眼界,沒想過自己有一天能看見中國不同的傳統文化,例如看見造紙的過程,燒玻璃,造爆谷等等,這些 聽起來很平凡,但卻最能代表中國的傳統手藝等....
這次的交流對日後的專題活動也有很大幫助..不但增加了組員之間的合作性,亦有了不少的認識..是一次令我穫益良多的活動!! ;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